無茶苦茶

hii;)

【春杪氤氲|春华秋施】过敏

 甜  校园  abo   

春杨宝贝生日快乐!


灵感来源:

I never had somebody

So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I know I need somebody

So I can learn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Acoustic)》



上一棒老师@哔啵哔 

下一棒老师@春日有氧 

过敏


00


施展第三次要求劳动委员换组。


问到理由的话,他就说:“我没有办法和胡春杨一起打扫清洁区。


胡春杨站在旁边拿着扫把,低着头,立的笔直。

从上个礼拜他分化成omega后,施展就没有和他同组做过任何事了。


他抬起头冲劳委说:“没关系,就让施展同学在教室帮忙打扫好了,我一个人可以的。”


说完转身就走,施展挠着脑袋刚发出了一个哎的音节,就被胡春杨走路带起来的风糊了满脸。


陈宥维抱臂在胸前,“前两天某人还激动的说春杨终于分化成omega了要追求来着,怎么?欲擒故纵吗?”


施展愁眉苦脸,“还不是因为…算了,有口罩吗?借我一个。”


01



胡春杨站在偌大的清洁区,看着落了满地的花儿,不声不响扫起来。


施展小心翼翼的走向胡春杨,离他还有两三步远的时候做作的咳嗽了一声。


胡春杨听见了,但是没理他。施展有点急了,三步并两步走过去拍拍胡春杨的肩膀说:“那个…我下来了啊…”


胡春杨看看他:“知道了。”


施展下楼和他一起值日居然还要戴口罩?他是有多讨人嫌吗连一起呼吸都不愿意。


胡春杨嘴上不说,心里却兀自理解 思维发散了不少,把自己活生生别扭成了一坨解不开的乱麻。


但他又忍不住想:“是不是感冒了?”决定明早要给施展带点冲剂。


02


胡春杨经常在夏天穿浅粉色的薄卫衣,他本人不很注意穿衣什么的,家里的姐姐们喜欢让他穿的略显可爱一些,他也就懒得反抗。


今天气温又上升了,他难得换了一件浅绿色的短袖,其实胡春杨不喜欢被太阳照着皮肤,总觉得火辣辣的不舒服,卫衣虽然闷了点,但是宽松的话就不会很热。


这么想着,他又决定不管明天多热都要穿卫衣了。


哪怕是粉色。


施展戴着口罩走进教室,看似随意的瞄了一眼胡春杨,突然就深呼一口气,看起来格外轻松。


幸好…幸好今儿穿了绿色啊…


胡春杨手里攥着药袋,准备起身把感冒灵给施展送过去。


施展余光一直瞄着胡春杨不动摇,心里暗暗道春杨皮肤好白好嫩啊。


他想着想着,没料到胡春杨偏了偏头起了身,脖子后面的腺体突兀的出现在偷窥狂施展的视野里,偷窥狂的耳根瞬间变得红彤彤,呼吸也突然沉重了起来。


“可恶,omega怎么可以随便把腺体给别人看到!!”


…你好奇怪哦施展同学。


胡春杨感觉鼻子有点痒,打了两个喷嚏后觉得后脑勺有点发凉,忍不住转过去看看,又对上了施展那双充满着心虚与凶狠的眼睛。


施展闭眼暗道完了完了又要被春杨误会他很凶了。



03


胡春杨和施展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


这句话听起来很像在发好人卡但是其实…不是的。


胡春杨从记事起的幼儿园大班,学前班,小学,初中,到现在的高中…都和施展在一个学校。


他虽然和施展是同一小区的邻居,但是初中之前他们还没那么熟。


初一刚入学的时候,因为男生发育比较晚再加上胡春杨有些不爱吃饭,所以他比一般的男孩子们都略瘦一点,略低一点。


家里很宠他,哪怕胡春杨不开口,零钱包里也永远装着胡春杨不会乱花的零钞。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许是嘴瘾上来了去买汽水掏钱包时,又也许是被别人悄悄告知的,总之,胡春杨在某个不起眼的下午,被三四个有网瘾有烟瘾的不良青年们堵在校门口了。


胡春杨眼皮都不抬的把钱包交出去,反正这个月爸妈塞给他的钱他没装,包里只剩下几块了,给他们也无所谓。


胡春杨料定了他们只谋财不敢害命,于是心里那丝恐惧也散的差不多了,正准备脚底抹油开溜,就听见身后有个男生扯着嗓子大喊:“啊!你们在干嘛!抢劫啦抢劫啦!初三的以大欺小啦!”


那男生声音奇大无比,一瞬间,好几个接孩子放学回家的家长都注意到了这里。


那个男生 趁他们从愣住到狂躁的读条时间里,呲溜一下抓住胡春杨的胳膊就快速地往门卫室跑去。


显而易见,那个从小就是大喇叭的热心市民正是施展施某。


胡春杨讲完了陈年旧事,用胳膊碰碰夏瀚宇说:“所以我喜欢上施展很有道理吧。”


夏瀚宇一边埋头吃着胡春杨买的西瓜,一边小幅度的点头:“是的是的,你喜欢上施展完全…”


他突然抬起头“施展?”


夏瀚宇瞪大眼睛看人很凶,虽然这个时候他的大眼睛充分表现了他对胡春杨喜欢上施展这件事很不理解,但确实让头回见他这么失态的胡春杨小小抖了一下。


“对啊,后来那些王八蛋都被学校记了大过,施展看起来比我还害怕,但是他还在发着抖安慰我。”


“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默默关注他的。”


夏瀚宇眯起了千年一遇的大眼睛继续开启省电模式,继续啃西瓜。


边啃边含糊的说:“我懂了,那你…现在是觉得时机成熟了准备和他表白吗?”


胡春杨摇摇头,语气骤然低沉下来:“施展最近一直躲着我,连值日也不愿意一起做了。”


04


第二天胡春杨还是穿着粉色的卫衣来了。


施展牙根都疼了。


第四次戴着口罩向陈宥维请假的时候,陈宥维非常果断:“不给请。”


“为什么!”施喇叭上线。


“你根本不会不去啊,请了也没用,而且…你怎么老请假,我得知道一下你请假的原因!”


施展面露窘色,抬眼对陈宥维说:“不许告诉别人。”


陈宥维嗯哼了一声表示不会。



05



“你对粉色过敏?开什么玩笑?”


“我只要碰到粉色的东西就会浑身不舒服!这不是过敏是什么!alpha不应该对粉色都过敏的吗!那么可爱的颜色根本不属于我们!”


陈宥维皱眉:“胡说,我也喜欢粉色…对了,春杨好像很多粉色的衣服哦。”


施展宛如一个被放气了的气球,肉眼可见的颓了下来:“但是我印象中他只在夏天穿粉色的衣服…所以等夏天过去了再表白好了”


施展美滋滋,全然不知道拿着扫把站在后门那里的胡春杨僵硬着身子把他们的对话听了个十成十。


06


折腾来折腾去,胡春杨分化成omega的第一次易感期就快到了。


施展一直悄悄算着时间,生怕出点什么差错,可是老话常说:怕什么来什么。


而老话之所以成为老话,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比如此时此刻,在晚自习时突然出现的一缕清甜的水蜜桃信息素味。


施展眼皮狠狠跳了下,立刻抬头看胡春杨,可是信息素的主人还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在写英语小报。


味道越来越大,教室里越来越多的alpha都抬起头来窃窃私语,眼神不加掩饰的寻找气味的主人。


胡春杨额上渗出冷汗,他在之前的ao生理课上请假了,导致现在举手无措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去医务室…他尚保存一丝理智。


可身体越来越热…还在慢慢的往下坠。


眼前也开始发灰了,还有omega该死的生理反应,他……身体好像有了反应…


教室里有个不怕死的alpha,想来也是禁欲很久,克制不住的站起身来,双眼略微充血,缓慢朝胡春杨的方位走去。


施展立刻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几乎是瞬间,他跳起来带倒一片桌子,脚不沾地的冲过去,把红彤彤像虾子一样的胡春杨揽在怀里,看着不速之客,露出了幼狼锋利的獠牙。


他给陈宥维抛过一个眼神,对方立刻点头表示心领神会。


他安心且迅速的抱起浑身发热的胡春杨朝医务室跑去。


胡春杨头枕在施展已经有了肌肉的臂弯里,眼睛半眯着,只能看见他有了好看轮廓的下颌。


一种浓浓的安全感,从心底流向全身。



0

胡春杨被注射了一针抑制剂,醒来看见旁边坐着等了太久已经目光呆滞的施展,那一瞬间,左心房噗通噗通的跳动愈来愈强烈,心里有一种“又是他帮了我”的感觉,想都没想就问他:“为什么不干脆临时标记我。”


施展被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说话,胡春杨脸逐渐变红,他一边暗自嫌弃自己最近脸红次数太不受控制一边小声问道:“不是说…喜欢我吗?”


施展突然手足无措起来,说话也支支吾吾的:“呃 我,是的”


然后他就听到胡春杨说:“我也是…”


施展:!

幸福来的好秃然!


他小心翼翼:“真的?不是耍我吧…哎不对啊你怎么知道的我喜欢你…哦你一定在耍我…”


胡春杨心想这家伙一紧张就胡说的毛病又来了。


施展还在自言自语,胡春杨笑了一下,凑身过去,等施展回过神来,他们已经接了一个短促甜蜜青涩的吻。



施展耳根红红的。


他绝望的闭上眼睛心里想:出大事了。


胡春杨鼓起勇气:“谢谢你,又帮了我。”


施展挠头打哈哈:“没什么,举手之劳啊举手之劳。”


“对了……你刚刚…是…亲了我…吗”


施展白日中大奖,睁开眼也是一副没缓过来的样子。


胡春杨悄悄用力拽住盖在身上的薄被,骨节分明的手也在诉说着他的紧张。


他说:“施展,我喜欢你…很久了”


“看不出来…吗?”



08


陈宥维向班主任告假后迅速飞奔进医务室,脚还没踏进门,看见了那两个人一个坐着,一个半躺着。


躺着的那个背对门口,陈宥维看不见他的脸,但是他却看见了坐着的施展。


他脸上堆满傻笑,是从未有人见过的那种幸福。


“看样子他们暂时不需要我。”陈宥维理智的停下进入房间的脚步,转身去买水。



而他身后的两个少年,除了傻笑什么也不知道,恋爱新手上路,请多指教啦。


-END


那个什么……我今年八十了!小胡就让我先来吧!!


小声:喜欢就红蓝我吧!

评论(9)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