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茶苦茶

hii;)

【寒木春华】休戚与共

微博评论体 私设重 结婚设定



今日热搜:


#关于结婚 你的经历#

转发 19万       评论 89万                          赞 56万
                                                                     按热度排序

阳澄湖边胡杨树

无意之间刷到了这条微博。


想了想,我和哥哥也的确需要给喜欢支持我们的大家认认真真的讲一下我们的情感发展过程。


首先,hi大家。


我是三年前解散的限定组合成员胡春杨。


我在去年的八月中旬,选择了与我的同公司前辈李汶翰先生步入婚姻。


首先,在这个同性恋尚不被大多数人接受的时代,我们的公开出柜和宣布恋爱并没有间隔多少时间。


当时许多媒体朋友还在“好心”猜测我们做以上两件事如此迅速是否背后有推手或者签了合约之类的。虽然当时已经回复过了,但是现在也要再次重申一遍:并没有。


事实上我和我的另一半恋爱三年多,在第三个月就已向双方父母出柜,在第五个月为了不影响组合发展之类的,决定开始地下恋。


恋爱开始和我们的官宣恋爱其实算算差了得有三年吧,所以大家觉得又出柜又官宣连在一起说很奇怪也无可厚非。


好啦,作为艺人胡春杨我要交代的就说到这里,接下来我要变身柠檬供应商了!


--


我和汶翰哥认识的背景是我们同属一个公司。


真心感谢那场大雨和那个跑单的滴滴司机。


四月份的时候,北方下雨是一场不太舒服的事情,因为要冷不冷要热不热搞得人很难受。


晚上还是冷的,我在烧烤店里没什么形象啃串儿的时候被冷气狠狠一激,这才知道下雨了。


平时出门都不怎么超过一个小时,背包里也没装什么厚外套雨伞之类的东西,而且烧烤店离公司宿舍也不近,我准备掏手机滴滴一辆出租车,结果站在店门口等了近半个小时,这时候我才后知后觉被忽略了。


我打字询问司机:你不怕我投诉你吗


司机说:你投诉我?你咋不报警抓我呀哈哈哈


气死我了。


这个时候,有人从后面拍了我的肩膀,我转头发现是同公司已经出道的前辈(也就是汶翰哥)


他说他和朋友一起来吃饭,平时在公司也见过我对我有那么点印象,这次看见我一直站在门口想问问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我那时害怕影响到前辈被拍私图什么的,就一直推辞说没事没事,然后…我被冷风吹的打了个冷战。


最后还是坐了汶翰哥的车回公司了,顺便交换了联系方式。


我对他说:前辈已经出道了,真的好羡慕啊,我可能还要很久才可以站上舞台呢。


汶翰哥笑了一下,他说:小胡啊,出道了就会发现,原来你想要的东西不是你想就可以给你的。


我当时不解,后来才知道汶翰哥在说公司不愿意让团回归的事情。


现在想想蛮后悔的,因为我当时一直觉得汶翰哥在端架子。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在公司频频见到汶翰哥。


我觉得奇怪,但是一直没有说。看着他又和练习生一样做练习,每天进进出出艺人策划间。


后来,我难得准备在公司通宵扣舞,在茶水间却碰见了不断叹气的汶翰哥。


我上前打招呼,忍不住问他:前辈…汶翰哥为什么最近一直呆在公司呢…我是说…你应该不缺通告才对。


他比我高,站在离我一臂不到的地方,告诉我:春杨啊,哥可能要重新开始了。


--


后来,某一天,我记不清了。大概是我突然被老师夸奖很多天以后,公司艺人企划部的姐姐叫走了我。


再后来大家就都知道啦~我和汶翰哥一起练习,满脑子都是会不会有人不喜欢我们,进节目,一场接一场的比赛。

汶翰哥在那期间一直都是第一名,从头到尾哦~真的好厉害。

在近百人的地方,我本身慢热的性格就更被压缩了一倍。幸好汶翰哥愿意一直教我,陪着我。


大概在隔壁泰山的时候,有人问我我的理想型。我在那瞬间突然觉得,找对象的话,汶翰哥就很不错。


把我自己吓了一跳。


里世界的舞台结束后两个小时,我们录完物料,嘻嘻哈哈走回宿舍,汶翰哥说祝贺我,我有些不太好意思,虽然一直都有人说我进步很大之类的,但那些人和汶翰哥是不一样的…虽然哪里不一样我也不太清楚…


汶翰哥调侃我:杨杨脸红了哦~经不起别人夸吗~


我说:因为是汶翰哥所以才不好意思的,因为觉得自己做的还是不够好,没有到达心理预期吧。


汶翰哥突然变得有些严肃的问我:“因为是我所以不好意思的意思是…作为前辈还是…别的?”


我觉得脸发烧了,支支吾吾说不上来话。


汶翰哥边叹气边走到我的面前,他比我高一点点,灯正好在他头顶斜一点,眼前突然没有光线,只能看见李汶翰了。


最后那天我们才真正从暧昧里确定了关系,顺便互相交出了初吻。


--


之后我们成团了,我好高兴可以和汶翰哥继续同团活动,但这段时间组合一直不是很稳定,粉丝们也过分关注我们的生活,汶翰哥和我却在那段本该冷静的时间里选择和对方一起浪费更多时间。


真险,那段时间差点就被你们看出来了(*•̀ᴗ•́*)و ̑̑


再后来呢~我们的活动都基本半透明,汶翰哥有时候会和我窝在宿舍的床上看我以前素人的照片或者他之前活动的照片视频之类的。


真好,我男朋友真的很帅,唱歌很棒,舞蹈也很酷。


吵架吗,其实是有的。


但是因为都是大老爷们,所以彼此会更懂对方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所以其实并没有真正吵起来啦。


送礼物当然也是有的啊,而且汶翰哥真的好会玩浪漫掌控气氛什么的。


说起来还挺害羞,我是一个很慢热很慢热的人,不止别人交朋友是,谈恋爱也是,这就导致汶翰哥在这段恋情中百分之八十五都占主导地位。


比如他送我鞋,衣服,配衣服的项链。


我不会挑礼物,问他最近想要什么,他说他想要一个来自世界上最可爱男朋友的吻充充电。


我心里一边害羞一边嘴上说:我不可爱,我酷。


最后也还是凑过去了。

--


顺便我想给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汶翰哥这对cp的朋友们说一下:


所有你们觉得我们是情侣款的衣服/鞋/小饰品的东西都是真的情侣款。


所以这么一想我们也没怎么瞒大家,不过没有挑明说罢了。


其实真正让我决定和汶翰哥考虑一辈子的原因真的超级简单,也不怕大家笑话。


我无意之中刷微博被推了一条|李汶翰绝美吻戏合集|


啊啊好丢脸,一点也不想承认是因为吃醋才举着手机在他面前晃晃晃让他也看看他的吻戏合集的。


我想,如果我们结婚了,大家都知道了,那么这种吻戏是不是就可以不拍或者少拍呢…


--


说到结婚,又得回到那家烧烤店。


就在去年七月,组合解散后五个月,我们忙完了交接工作终于闲了那么几天,汶翰哥提出要带我去烧烤店回忆一下,我没有拒绝。


去了之后发现店里一个人都没有,汶翰哥在夏天穿着当时四月的大衣外套,唯一的不同就是他没有戴黑色口罩。


他就这么不合时节的站在店门口,发着光一样的站在那里。


我突然觉得很想哭,这是我决心努力做好一个偶像的动力,他是我的偶像,我的男朋友,我的爱人。


最后我们在那一天穿着四月的衣服去了订婚趴。


好神奇,我就在那一天成为了将婚之人。


八月,爱尔兰,我们在小礼堂里,在神父和爸爸妈妈们的注视下交换对戒。


我觉得那个瞬间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


“原来结婚是这个样子…”我心里一直想着这句话。


感谢四岁的年龄差,感谢公司,感谢滴滴司机,感谢那场雨,感谢让我们在一起的节目,感谢你要再次出发的决定。


也感谢你,我的爱人。@李汶翰


—————————————————————


李汶翰:感谢大家对我和我的另一半胡春杨先生的支持。


胡春杨先生如此生动的向大家介绍了我们的恋爱长跑过程,我不知道要补充什么,但是也肯定要说点什么。


那我说:一辈子 从遇见你那刻才开始


共9. 8万回复 〉





-END


评论(7)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