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茶苦茶

hii;)

【沙漏】 주지마

♡“想要一起做一次歌的人有吗?”

“MAMAMOO的华莎”

♡“如果要拍摄我们结婚了的话,有想要的搭档吗?”

“MAMAMOO的华莎”

♡“最想见到的艺人是谁?”

“MAMAMOO的华莎”

♡“给华莎来个视频告白吧”

“你好华莎 我是Loco 如果需要我的声音的话请联系我”

♡“你们音域大概是多少?”

“你觉得174怎么样”

♡loco:不怎么用嗓子吧,在录音之前

华莎:录音的话不怎么说……

loco:那我多说一点,或者你小声说话

♡woggie: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

华莎:喜欢sting那样的

woggie:爀禹你呢?

Loco:华莎

请你们在一起♡ 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

尤其是那句:你好华莎 我是Loco 如果需要我的声音的话请联系我

我好想嫁(爆哭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