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茶苦茶

hii;)

【雷安】这是我亲姐

*雷二姐真的太a了我好喜欢,我写不出她的万分之一好!

*雷安雷安雷安

ooc 能接受就看

00

雷狮在凹凸大赛结束后第二天用通讯仪给二姐发了讯息。


「准备好见你三弟媳了吗?」


二姐彼时正在被繁忙的王室课程缠身,被老师逼着调整为淑女坐姿时通讯仪自动接收了简讯,二姐心中默默感谢恰到好处给她发信息的人,一边对老师抱歉的笑笑,左手却飞快的拂过右手腕,老师接收了她的意思,暂时退了出去。


老师走后二姐就立刻把二郎腿翘了起来,得得嗖嗖的点开通讯仪打算看看是哪个救命恩人发来的,下一秒却在看见内容时吓得眼睛都瞪大了两分,本来还在愉快抖着的腿也顿在了那里。


“什…什么?”王室成员独有的紫眸里划过一种「连雷狮都有对象了」的不可思议,脑子里除了想想他的三弟媳到底是谁外,就是一阵对她三弟的愤恨。


“小狮崽子,当初一声不吭出去做海盗,那船姐还给你垫了钱,参加凹凸大赛,姐还威胁老大不让他为难你…虽然他没做到…完了完了,狮崽子做事只想自己,下一个被逼婚的,就是你美丽的姐了!”


本来算盘打的噼啪响:等雷狮凹凸比赛完回来,他们仨肯定都要被父皇逼着人生大事,如今老大已经成王,可以用日理万机来搪塞,她作为家中唯一的女性,本身就难逃相亲,可是还有雷狮在后面跟着,她俩挨骂也可以一起挨……


啊…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二姐皱起了眉头,要不要这次跟着雷狮出去当个海盗什么的……听起来也不错…


01


“安迷修,放宽心,这次回家只带你去见我姐,我父皇和雷大咱一个都不见,好好睡觉,别老翻身了…闹得我也睡不着”雷狮在黑暗中睁开眼,看着身旁栗色头发的安迷修下了最后通碟,安迷修身体僵硬,雷狮知道他紧张,但是…丑媳妇也迟早得见公婆。


况且他姐也不吓人呀,雷狮思考一下,坐起了身,把安迷修拢到怀里,说:“我也睡不着了…这样,为了让你不紧张……我给你讲讲我姐吧”


安迷修无声点头,却忘了黑夜中谁也看不见谁,傻乎乎的样子惹得他自己都笑了。


雷狮摘了手套的手搭在被子上,想了一会儿,开口:“我二姐啊,女中豪杰”


“和我一样,从小就被迫学习皇室的各种繁文缛节。”


“在我还是个乖孩子的时候,我姐就已经敢翘课去打游戏,后来长大一点,我也受不了了,让她带上我一起翘,她不肯,理由是我太小了,拖慢她翻墙的速度。”


安迷修听的认真,脑海中不自觉脑补了一个叛逆的姐姐形象。


“我们雷王星人,喜欢星星,我姐也喜欢,但是我记得我跟她人生中第一次‘吵架’就是因为那该死的星星。”


“我喜欢五角星,她喜欢四角星。”


雷狮失笑,想想姐姐耳朵上坠着的金质四角星,眼睛里染上了一抹怀念。


“我姐吵架,根本不讲理,她压根不在乎人类的俗语‘有理不在声高’,所以就连雷大,在他妹妹面前也乖的不像话。”


雷狮想起了什么,打个响指,笑着对安迷修说:“我这次回去,就是为了向我姐示威”


安迷修不解:“示威?”


“对”雷狮磨了磨牙,“为了暗示我姐,你该找个对象了。”


“不过我想……雷王城没人敢娶她吧…”


“因为他们都配不上我姐。”


03

二姐站在雷王城外,身边没了老师,连站姿都变得随意起来,她眼睛时不时扫过眼前的星空,脑子里盘算着雷狮大概还有多久能到。


“有点冷…”二姐喃喃。


都站了一个多小时了,雷狮崽子再不回来她就真的回去等了,谁要站在城外傻兮兮的显得她很期待的样子。


弟弟果真不负他姐的期待,几分钟后,mini版羚角号在四百米外着了陆。


04

雷狮原本想着,姐弟俩多年未见,吃顿饭叙叙旧「顺便」介绍一下三弟媳的。


谁能想他姐在看见安迷修的那一刻眼睛里就泛起了狼光。


搞得他才是弟媳一样……


“来,小安,今天这菜是姐姐特地让厨师长备好的。”


“小安,吃鸡腿吗?姐给你夹一个?”


“小安想喝什么?姐给你倒?”


“小安…”


雷狮愤恨磨牙,端起红酒杯喝了好几口,带着怨气的手放下红酒杯的声音大了点,引得二姐和安迷修都看着这个被安排坐在角落的男人。


二姐率先开口:“雷狮,要不你把小安留在雷王城吧,海盗什么的你自己做,小安气质不符合海盗。”


雷狮气死了,这是亲姐吗。


“安迷修和我马上就结婚了,嫁鸡随鸡嫁我随我,不过他要是自己不愿意的话我也不强迫……但是姐,你呢,找到‘真命天子’了吗…”


二姐根本不管她亲弟,反而一脸担忧的看着安迷修,“小安要不要再考虑考虑,这种男人就别嫁了……我们雷王城好男人很多的,要不要姐给你再物色一个……”


雷狮气急反笑,“怎么着,嫌我配不上他啊。”


二姐瞅他一眼,“你知道就好。”


雷狮拍桌:“要打架吗!”


二姐冷笑不甘示弱,“别以为参加了凹凸大赛你就很牛皮了,姐要是想揍你,你也只能受着!”


“要试试吗?你弟弟可不再会被你欺负了!”


电流声噼啪作响,安迷修坐在原地不敢动。

评论(24)

热度(4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