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茶苦茶

hii;)

【寒木春华】暴雨

重度ooc预警 娱乐圈一些

接受不了这种剧情的别继续看下去了。

纯个人言论请勿上升杨杨和哥哥以及娱乐圈所有前后辈们。

 
 

灵感bgm:暴雨-Lil Jet/Ms.CANG

 
 


-可我永远不会知道

暴雨能把谁给毁掉-

 
 

-00

 
 

热  #胡春杨疑骚扰粉丝#

爆  #胡春杨 女粉丝#

爆  #胡春杨 偶像失格#

     #胡春杨滚出娱乐圈#

 
 

-01

 
 

胡春杨的梦在某天突然变成了灰色。

作为一个偶像,他已经出道了近三年,三年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可是这次要锤得锤:被骚扰的粉丝视频证明的确是胡春杨,多家狗仔联合出报力证。


后援会解散,百分之七十的粉丝公开宣布脱粉,曾经和他合作过的前辈后辈们纷纷第一时间取关了他的微博并表示看错了人很失望,许多工作室为了防止自家的偶像沾上这件事,律师函漫天发。

 
 

人人喊打 活像一只该死的过街老鼠。

 
 

胡春杨已经是第八天没有任何通告了,公司上层为了一个对策已经整整商量了八天。

 
 

谣言刚刚开始飞的时候他就打电话给自己的经纪人。

 

经纪人问他你到底有没有做过这种事。

胡春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只说,哥你觉得我会吗。

经纪人叹气,说他懂了,尽量保住他。

 
 

五月,温柔的蓝天和明艳的太阳被一道灰色窗帘厚重的阻隔在外,房间里防止出现什么怪味,空气净化器整日整日工作。

 
 

没有人给他送饭让他好好活下去,没人说他相信他,公司已经第四天没有主动联系他了。

 
 

02

 
 

有人愿意听他讲话吗?

 
 

好吧,这个时候,怕是人人都只希望离他胡春杨远一点,再远一点。

 
 

连那个人也不例外。

 
 

胡春杨有时很难过,他想,我不害怕任何人误解我,但我害怕的是你,你从此与我形同陌路。

 
 

李汶翰,理我一下。

 
 

03

 
 

楼下站满了渴望看看这位失格的偶像落魄样的狗仔们,他们的生命力比小强更强,哪怕现在下起了暴雨。

 
 

胡春杨摸摸肚子,自嘲的笑笑,走向厨房准备烧水煮泡面。

 
 

门突兀被敲响,三长一短,熟悉的感觉让他眉头一跳。

 
 

04

 
 

那时的李汶翰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两天前刚和自己的男朋友在对方的公寓里待了整晚,第三天就被爆出他的男友在他俩温存的那晚性侵了一个女粉丝?


 扯什么呢。

 他好心态的以为大家都是有理智有脑子的粉丝及群众们,却没想到一张明眼人都能看来的照片,被那么多人传播唾骂。


胡春杨被钉上了人性的耻辱柱。


李汶翰一个快奔半五十的男人,一瞬间慌了手脚。

 
 他怕呀,他怎么不怕。


所有人都知道一个偶像在正当红的时刻爆出这种人格上的问题意味着什么。

 
 

那是封杀,是大众的辱骂,是没有未来的生活。

 
 

而网络是如此的一个地域,它让好的变坏,坏的成好。  一张漏洞百出的图片再配上某个连胡春杨本人都不认识的女孩子微信记录,就可以了。

 
 

你看,毁掉一个人如此简单。

 
 

05

 
 

胡春杨见到了他想见的人,却是在这种情况下。

 
 

他难过的想哭,却没有。

 
 

没关系,李汶翰拥抱他,亲吻他的发梢,他说:“杨杨,我相信你。”

 
 

胡春杨咬咬嘴唇,轻轻推开了他。

 
 

他垂下眼睛说:李汶翰,我们分手。

 
 

窗外的雨下的真的很大。就像在嘲笑谁。

 
 

李汶翰拉过他的手说胡春杨我不许。

 
 

我永远相信你。

 
 

06

 
 

最后和李汶翰的见面以对方的摔门而出作为结局。

 
 

胡春杨如愿以偿。

 
 

他高兴吗?高兴的。

 
 

他想,汶翰哥,至少我不能在这时拖累你,毁了你。

 
 

五分钟后,微博特别关心发了一条微博。

 
 

-

李汶翰v:那又何必苦思冥想是谁的错。

 
 

转发736      评论463     赞638

-

 
 

07

 
 

爆  #胡春杨道歉#

热 #胡春杨滚出娱乐圈#

 
 

词条点进去就是一水儿的嘲讽:态度不端正语言不诚恳,这种人怎么还留在娱乐圈,大众现在的接受度都这么高了吗。

 
 

胡春杨漫不经心的翻着解约合同。

东家在他红的时候对他是真的好。

现在出了事对他也是真的快刀斩乱麻。

 
 

没怎么犹豫的,胡春杨签字了。

他将笔盖合上,看看坐在旁边的经纪人哥哥,那个人曾经告诉他他会努力澄清。

 
 

他那个时候就已经站好队了吗?胡春杨忍不住想。

 
 

过了两分钟后胡春杨的三条微博又都上了热搜。

一条解约,一条退圈,还有一条十宣布把从艺三年赚的所有钱都捐给失学儿童。

 
 

正义感爆棚的网民们嘴臭的不亦乐乎。

 
 

\快滚吧,都成这样了还舞呢,捐款的钱都是脏的\

\您还不回家抠脚等什么呢,xx02年了还有人睡粉真是呵呵\

\这个人怎么还没死啊\

 \人渣还出来ex谁呢\


 

胡春杨看着这些,露出了出事以来第一个笑容。

 
 

08

 
 

胡春杨人间蒸发了。

 
 

除了父母,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

 
 

也许是国外,也许是国内,也许是海上,也许是海底。

 
 谁知道呢。


距离那件全员辱骂的浪潮,已经过去了两年。

 
 

李汶翰和胡春杨过上了两种生活。

 
 

一个继续做传播正能量的偶像,另一个褪去一身青涩,行走在街上。

 
 

09

 
 

雨水渗透地表发出好闻的泥土气味。

 
 

在格外安稳的梅雨季,一个摄影博主的一组照片#雨天的少年#毫无征兆的登上了热搜榜。

 
 

原因是无意拍摄的雨中撑伞冲着天空微笑的少年,就是两年前那位失格的偶像。

 
 

时间果然是一剂阵痛的良药。

那时站出来一阵阵骂他的人此时纷纷感叹起他的少年感。

 
 

蓝鲨鱼鳍:坦白讲,这个人的脸让我觉得他根本做不出那种事。

 
 

拉红线的玖:这种满满的少年感骗了多少人啊

 
 哦夏哦你:真可惜了…唉…作为曾经的粉丝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失望。


李汶翰v:他没有做//拉红线的玖:这种满满的少年感骗了多少人啊

 
 

时隔两年,这件事又上了热搜。

 
 

李汶翰的发声,无疑是一场能将大船掀翻的暴雨。

 
 

他在第二天挂上了三篇九宫格,分别是他和那个所谓“受害者”的聊天记录,他和自己经纪人的视频录屏全过程,以及,两年前他和胡春杨过生日时的接吻照。

 
 

他说,隔了两年我发声,是因为我找到了真相,同时想告诉大家:你们亲手毁掉了一个如此纯洁的少年。

 

10

 
 

两年前,李汶翰的经纪人k姐在无意中看到了他的手机壁纸。

 
 

是两个男孩子的亲吻三拼图。其中一个很明显是李汶翰本人。

 
 

k姐几乎是本能的询问李汶翰是怎么回事。

 
 

她以为李汶翰会解释些什么,但是对方却坦坦荡荡的承认了,是他和隔壁公司的胡春杨。

 
 

目前正在恋爱,已经快一年了。

 
 

k姐抓狂,冲他吼着:“李汶翰,你现在还处于事业上升期,你现在谈恋爱是不想要你的前途了吗?”

 
 

“你必须做出些什么,否则我就帮你做。”

 
 

李汶翰没有如她所愿和胡春杨分手,而是发微博都变得越来越暧昧,k姐很灵敏的感受到了一股他想要忤逆公司意愿公开恋情的意思。

 
 

于是计划开始了,实施起来简直简单的不行。


下雨的乌云聚集起来了,雨下了。

 
 

随意的一个女孩,再加上一个和胡春杨身形差不多的男子,两个人在酒店门口搂着,装作很亲密的样子,之后按照剧本演的,男子应该和女孩分别,没想到这个混蛋拿了钱还想要更多,手直接伸进了女孩子的裙子下,女孩下意识挣扎。

 
k姐站在角落,身形不稳,这不是她要的结果…狗仔…狗仔不能看见这些!


她只是为了李汶翰的未来!她没有想要毁掉胡春杨!k姐想冲出去,可她的身份不允许。


因为她一旦站出去阻止那男人,李汶翰就会被牵扯进这出戏里。


狗仔在这时悄无声息的拍照,离开。

 
 

最终的成片就是“胡春杨油腻摸女生大腿,女生挣扎神情痛苦。”

 
 

隔了两年,真相是如此让人觉得可笑。

如此阴差阳错,又有如此多的人选择了相信谣言。

 

点进视频的人都知道,k姐面色憔悴,隔着屏幕不断说着对不起,是我葬送了你的未来。


||但汶翰,我是你的经纪人,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你的利益不受损||


 

至于李汶翰的第三条微博。

 
 

是一张两个男人的亲吻照片。

 
 

他配字:躲进我的外套里,我不会再丢掉你。

 
 

-END

 
 

勿上升蒸煮勿上升蒸煮骂我可以别骂杨

 

评论(25)

热度(3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